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拉票帖「您的拍手價值500 LikeCoin」 - 發起「十真一假」社區活動的原由

昨晚發了社區活動「十真一假」,只要五下拍手,Matters官方便會贊助 500 LikeCoin 至活動中。您的拍手價值 500 LikeCoin!

https://matters.news/@DrThankYouC/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社區活動提案-liker-id-drthankyouc-bafyreidiqfqa4hnsl3gz3bfeuk7hqopr6f62wrdacujmo4sxvjigmim5c4

今晚十時,便是活動提案贊助獎金結算時間,現時255拍手,來自56位朋友。為了推高獎金,故此我發了這一篇「拉票帖」。


從Matters 一個月前發出的「活動配捐方案公告」說明中,列了三類活動範圍「社區徵稿、贊助優秀寫作者、鼓勵各種閱讀行為(例如分享文章、評論互動)」。已有超過30個提案,Matters官方已配了 50萬 LikeCoin 來贊助活動。

「高手在民間」的觀察下,我覺得 Matters 真是高手如雲,我遇過一些在雜誌、在社交媒體及區塊鏈平台曾追看的作者,現時,竟然成為交流對象。實在很夢幻。在一個高手如雲的平台,作為門外漢的人如何讓人知道我的存在.....? 我的文章,有時連我自己也不想回看,但有時相隔幾個月,重看時也感到沾沾自喜 (啊~~ 寫得不錯)。 我的狀態就是這樣的不穩定,要不是有大家的體諒及容忍 (特別是我的錯字),其實,不可能每篇也有數十,甚至上百個拍手。

Matters x LikeCoin 就是培養著這樣有趣又正向的生態,因著這正向生態,不知不覺間,我竟然在 Matters 寫了十二萬字。LikeCoin的收入其實不如我在 Steem + Hive 上的帖子收入,大約是50%左右。但是,這裡的交流氣氛非常好,使得自己更願意花時間在 Matters 寫一篇帖文。

從 Matters 的社區活動公告中,我被第三點所吸引「鼓勵各種閱讀行為(例如分享文章、評論互動)」,因為我便是因著大家的閱讀我的文章、分享及評論,慢慢地留下來,甚至拉了很多朋友一起來。

故此,在構想Matters社區活動時,我便從第三點的方向去想,起初是想吸引增加自己的關注者,不過,其後覺得「應該做一個可以令參加者本身,也提高他們的關注度。」

那一刻,腦海浮現了初初加入 Steem 時的活動「十真一假」,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但藉著這一個活動,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十一條關於自己的問題,情況就好像寫了一篇自我介紹文,新手老手也可以參加。而最重要是參加投稿者,也可以與自己關注的朋友作交流,完完全全滿足了 Matters 的第三部份「閱讀行為」。

其實我在執筆寫「十真一假」時,起初也是很空白,好像在寫自己的簡史。但是,當寫到一半的時候,腦海又浮現很多年青時代的小片段,完完全全與自己的成就成績無關。突然發掘了另一個隱藏角色出來。

感謝大家喜歡這一個活動。若您的 Matters 戶口未有文章,可試試參與這一個活動,成為您的帳號內的第一篇文章。再次邀請您協助拍手 5拍手 = 500 LikeCoin 活動獎金,一起壯大活動獎金池。

活動提案連結:
【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 - 社區活動提案 (Liker ID: drthankyouc)

每一拍手 = 100 LikeCoin
每五拍手 = 500 LikeCoin

邀請您,一起推高獎金 (Matters 配對基金於今晚 (2020年4月30日,晚上10時) 截數。帖子發出24小時內的拍手總額,便成了 Matters 管方贊助的金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