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終於知道「Liker Land 讚賞公民個人主頁」的顯示原理了

(编辑过)

上週一篇文章 : 測試新版 Liker Land 網頁 及 讚賞公民 2.0 體驗

內裡有我個人及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的讚賞公民主頁:

前文列出上面這兩版讚賞公民個人主頁的顯示有點混亂,不知列出來的排列排序原因。但是經過 @Daisy@高重建 講解後,知道了「Liker Land 讚賞公民個人主頁」顯示原理,與及破解了自己的迷思。

原來這一個「讚賞公民個人主頁」是與 Super Like 有關,現時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開始有兩版內容:

第一版是「為自己帖子的Super Like」

第二版是「為別人帖子的Super Like」

@高重建 跟我說,Super Like 等於「出版」,將「自己的帖子」及「別人的帖子」,可以在Liker Land 讓人看見,若想自己的帖子於Liker Land 顯示,便要Super Like 自己的帖子.... (啊???????!!!!!!!!!)

老實說,我到今天才知道「可以Super Like 自己的帖子」,實在是自己的「驚天大發現」。

原來這一個版面是這樣的原理,因為未來想向公眾人士推廣「讚賞公民 2.0」,過程中必須分享這一個版面給公眾。當知道這一個版面的顯示原理後,更知道要怎樣製作。

始絡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是一家以培訓自閉症的年青人 (15-25歲) 為主的對象群,故此未來這一段時間會Super Like 自己的作品外,同時也會 Super Like 兩三個標籤,一個是我建立的「 #身心障礙」,與及另一個 @周寅彰 兄主理的 「 #身心障礙 Disability」。

經過這一個 「Liker Land 的讚賞公民」版面,我才開始明白 Like Coin 團隊的 Content Jockey 的意思:


一直以來,一年前加入「讚賞公民」的原因是一種回饋支持我帖子的朋友。在我理解「讚賞公民 2.0」的源起及我們在推廣 Patreon 所遇到的困難後,發覺「讚賞公民 2.0」比 Patreon 更適合我們社企的群體,主要有以下兩個原因:

  1. 中文介面,加入及取消比 Patreon 容易理解;
  2. 手續費比 Patreon 低很多,更可以善用支持社企的資金。

或許,我們與大家使用「讚賞公民2.0」有少許分別,我們會使用來做「眾籌Crowd Funding」用途,有關的金額我們會儲著至2021年底,目的是完成今年的「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的學員培訓 及 基礎平台」後,在年底向社會企業創投基金申請「一元對一元」的資助,並且進入「第三階段」的社會企業營運。(社會企業創投基金的分階段評估,現時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為第二階段,詳情: https://www.sie.gov.hk/tc/our-work/funded-ventures/detail.page?content=22375 )

讓大家支持的金額,可以倍增營運,感恩今天收到「第一位的讚賞公民2.0」支持,謝謝。
十分感謝大家 : https://liker.land/familyonlinetv/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