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的工作間

這一段時間,找回一些舊相片。二十多年前的工作枱,實在嚇了一大跳,實在很亂.... 很亂,

我是會計專業入職,當了六年多的會計,最後頂不住瑣碎工作及大大小小不同的帳單處理,而完完全全轉了行業。

之後,完完全全轉為遊戲行業,我在遊戲公司就職時,工作枱的情況與以往相差很遠很遠。縱使有不少文件在枱面上,但也不會像會計員時的可怖。

下面這一張相片,是我現時在社企的辦公枱,一如以往,我也是忠於 L 型枱的工作位設計,另外的特點是一大片對外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工作情況。另外,還有兩張椅在旁邊,方便與同事做小組會議傾談。太太說,我這樣的位置設計,很像一個醫生在看症。

現時與以往工作最大的分別,便是工作崗位改為在培訓場地及學校內的導師位置。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個崗位,一邊可以將自己所學與大家分享,另一邊又可以看到學員從不懂得到,到完成第一個作品,之後熟能生巧,並且越做越好,甚至超越我的情況。

不知為何,這樣會是最開心的感覺。

最後,這是一個簡單的培訓房間,是我們其中一個合作伙伴的電腦房,這一個房間簡簡單單,希望未來一兩年,可以在社企內建一個這樣的培訓室,而不用再與其他機構合作合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