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最懷念的人】是我的家人,小狗ThankYou

今天看到這一個活動,原來已到最後一天 @readingbugs 社區活動提案:「我最懷念的人」徵文活動

我看了大家的文章,心裡在想,應該寫誰? 最後選了開這一個戶口的原意「我寫我的家人 - 小狗 ThankYou」。我沒將小狗視為竉物,小狗也沒有將我如「主人」/「飼主」的態度來對我。他對我們是一種家人的態度,所以,我們對他也有如家人一樣。曾看過一張網絡圖片,「小狗雖然不是我們生命的全部,但是他們卻令我們的生命變得完全」。

我們與很多小狗的朋友一樣,其實已視小狗如子女一樣看待。我有些朋友的子女,也視小狗如姐姐 或 哥哥。他與子女一同長大。我們沒有子女,小狗便有如子女一樣,我們搬屋時,最後選了兩三家,便會帶著小狗去作最後選擇,他會跟我們說想去那一家。


這是其中一家有大草地的一家屋,他每天也會在這裡玩個痛快。

我們的單車也做了改裝,每週末也會帶著他,騎單車四處去。

當然,他也有他自己的戰車,戰車是2012年買的,但到今天出街,應該也會達回頭率100%。

太太也會親手為小狗改裝衣服.

當然,我們也會為他選他喜歡的衣服,他超級喜歡這一件皮褸:

所以,當小狗離世時,我們都極度傷心,主要的原因便是我們沒當他是寵物,直接是,我們已視小狗 ThankYou 是我們的兒子。他的離世,有如我們的兒子離世一樣。打擊相當相當大。

希望他在天堂,在彩虹橋,或者在我們身邊,也繼續是一隻開心的小狗,睡得好,吃得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