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可以當NFT的藝術家嗎?

NFT很盛行,連帶太太也打電話問我甚麼是NFT,因為我是不看電視 (已有十年),故此我便問太太「為甚麼您會知道NFT?」

太太說:「電視上天天也在討論。」

吓?! 竟然會盛行至這一個地步!!

在認識 WAX 區塊鏈後,其實我一直也有一個想法「我可以當NFT的藝術家嗎?」這兩個月來的經歷,起初的答案是「否定」,直至我有一天,讓我遇上這一個人:

我買了他兩張的 NFT 郵票,為甚麼買兩張呢? 因為一張想保存,另一張想賣出。 買這一張郵票的時候,我是被郵票所吸引著,我欣賞這一位藝術家,將郵票的收藏價值想法,與 NFT 結合。

兩者是可以同時並存,並且可以持續發展。

這一位藝術家在二月開始至今,差不多天天也有銷售,當然有些只有 1WAX 的價值,但是最好銷量的一天卻在二手市場賣了一千多 WAX,合共313美元。當然大部份時間,每天的銷售金額是在 10美元左右。比我現時使用 NFT 挖礦還要少很多。

不過,就正正因為他這樣持之以恆,確實製作的 NFT 郵票越來越好!!

雖然,累積的時間很漫長,不過卻是很有滿足感。從一開始寂寂無名,到在NFT市場佔了一個席位。並且有一些粉絲開始跟隨他的新作品。

老實說,此時此刻我還未覺得他的郵票做得很好,始終我自少已開始收藏郵票,但是就是這一位藝術家,便讓我覺得這一個項目是「可經營」。可惜的是...... 我做了網絡工作二十多年,要持之以恆地做 NFT 創作不困難,卻是並不懂得在網絡上做行銷,只懂得做流量及滾存流量生利息的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