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感謝一眾有心人,與及今天的奇遇

在籌備社企的過程中,我希望以Win Win的角度去尋找不同的供應商,若可以在其他社企買物資,便在社企買。若有一些服務,朋友也可以提供,便用朋友的服務。不論,是用了月費支持我們的人,或幫助我們的人,我也希望一起雙贏。每一個邀請,我也希望帶著回饋,

在過程中,遇上一個又一個的天使。首先是村長 @ericet,他幫我們設立了 LikeCoin 驗證人戶 及 Steem的見證人戶 ,協助不懂伺服器設定的我。之後,在推出Patreon 月費頻道時,第一個加入的人,竟然是Matters的團隊同事! 之後,陸續有一些Steem朋友加入。若是Steem 加入的朋友成為我們Patreon頻道用戶,在他們於Steem發帖時,我會透過自動點讚,讓大家也會收到回報。現時慢慢增大點贊金額,透過點贊回饋Steem給支持者。

今天出現了一件奇遇,我們在Godaddy買了網址,整理好資料後,預備獨立申請一個網站寄存空間。我們有一個網站寄存在朋友 KC 的伺服器上,故此本著若要用錢,不如將金錢用在朋友的項目上,作為支持。故此,我下午主動聯絡他。


知道金額後,與外間的價錢相近。若果相近,便希望將伺服器的費用選用朋友的服務。

但他問了我一句「你計劃做甚麼呢?」

在說明一二後,怎知,竟然收到 KC 的回覆。(下圖)

「吓。。。」

當刻我們真的很感動,我想了很久也不太懂得形容這種如受到俠客仗義相助一樣的感受。

最近收到太多次這樣的情境,有些不便截圖,我其中截下兩張:

例如村長:我原初給予一些系統維護及安裝的金額給村長,但村長沒收,更成為平台的月費支持者。我在感謝他時,他留了一句說話給我。

今天,我在驚訝 KC 的伺服器贊助時,我也問他,可以怎樣鳴謝他?
也同樣收到與村長相近的訊息,KC 如此說 :

整個過程,太不可思議,現時這一個階段,大家都很不容易,每一位支持我們的人,我也想在我可以用到的方式下,回饋支持您們。這段時間,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的神奇經歷,可是我自己能用的形容詞不多,只能以感恩感謝來表達。

若大家有要使用Web Hosting,可試試考慮KC的公司:

www.camhosting.com.hk

另外,若想知我們的社企在做甚麼,可以看看現時的簡介資料:

https://familyonline.icare.world/

Patreon頻道:

https://www.patreon.com/FamilyOnli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