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感恩能與太太相處每一天

今天生日,突然忘了自己已多少歲。只記得今天與出生那天一樣,都是星期三。

遇到一些特別的日子,我會習慣反思自己這段時間 及 這幾年的情況,通常是「後悔的事情」比較多。或許,「滿足的事情」會因為人的慾望提升而忘記。而這些「滿足的事情」或許要等到「真正失去時」才知道「珍惜」。

我常覺得自己帶著很多的憂慮過日子,特別想尋求無驅無束的生活,每天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許,這是逃避吧~~

昨天,跟太太一起到商場選購生日禮物,太太買了一份給我,她也買了一份給她自己。整個過程中,我笑得相當開心。正如太太的醫生所述,她的中風真的很嚴重,好像「死過一次」一樣。在特別的日子,能與至親渡過,原來是得來不易。

她,太辛苦了,不能令她也緊著我而擔憂。她,值得有更好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