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感恩我可以「沒有為溫飽」或「沒有銷售產品」的壓力,而可以全心全意地創作


今天香港橫風橫雨,在下午過後天氣慢慢好轉,插畫師展覽順利開始。

整個展覽,人人都在繪畫,不過,我卻只是在畫圖畫。整個過程相當簡單,目的只有一個 - 「調節自己的心身靈」。

希望在繪畫的過程中,只專心於繪畫,甚麼也不做。過程中,不斷有人駐足觀看。這樣已令我相當感恩,我的創作,竟然真的有人欣賞觀看!!!

這一次活動,我也特意做了一個 POAP,POAP是一個以活動為主的 NFT Badge。全天有人好奇,與及竟然有一人來SCAN。心滿意足!!

三天的展期,每一位插畫師也要付一些費用,我這小小位置要付港幣990元。可能現場其他的插畫師覺得我這樣做很奇怪,因為其他人帶了很多東西來「販賣銷售」,而我卻沒有賣任何東西。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三天時間,這990元像參與了一個退修會,全場都是喜歡創作的人,不論是創作人或者來賓觀眾,全都是喜歡創作的人。我是第一次參加,能在這一班創作人當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有三天時間,我可以全時間繪畫,已經相當相當難得。

最重要,我繪畫的過程,又或者繪畫的作品,我可以在區塊鏈發帖、造成Oddysee影片又或者 Opensea NFT。我便可以獲得一點點 Token 的回報。我可以透過這些區塊鏈途徑,賺回這一次參展的金錢。

如此,我就「沒有為溫飽」或「沒有銷售產品」的壓力,而可以全心全意地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