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您有沒有留意,您手上的Steem在緩緩上升?

最近孫老闆Powerdown了不少的Steem,大家可以一起猜他想做甚麼?

1. 跑路
2. 拋售
3. 拉盤

若果,我是一家公司的老闆,我不會自己賤賣自己的產品,除非市場上有另一個競爭對手在在打價格戰。另一方面,若果項目已經收支平衡,這個平台花費又不多,(最花費便是程序員),在風平浪靜下,也不急於跑路。

若真的跑路,必然是想在「好價錢」下跑路。

所以,在現在的環境下,不論是「跑路」或「售出股票(Steem)」,兩者都是想有一個好價錢,同樣都是拉盤。

最近各種貨幣,因著BITCOIN 的上升,因而也一起上漲。 Steem 也不例如,只是Bitcoin 距離歷史最高點 20000美元,已到了60%;而Steem 距離歷史最高點 10美元,只到了 2% (0.23)。 哈!! (看來。。。。。 在偽分析員的茶餘飯後分析下。。。。。「喂,有大量上升空間」)

不過,始終Steem是一個可以依靠「個人努力」而增長的貨幣,一班Steem的長期使用者,過去兩年多都等不到那一天,便唯有繼續天天發帖,竟然不經不覺下 — 「回本了」,甚至把握時機「翻倍」。現時,Steem已像每天的提款機,每天能在平台上取數十或一二百元。基本已足夠一日兩餐至三餐。有些甚至可以吃得很豐富。

當然,若能靠著寫寫 Blog及拍自媒體影片,便可大富大貴,經過這兩三年在區塊鏈平台的經歷,「適當的投資,再加上努力深耕細作」才會有所作為。

以前曾經想,希望有更多 Steem 一類的平台,之後發現了 Matters,再之後分叉的 Hive,並且加上最近推出的 Blurt。 而 LikeCoin 也有方格子,可能還再有其他。

此類別的平台越來越多,只要找到方法,持之以恆不心急,用自己的方式,由每天「賺一餐飯」的目標開始。

透過每天的碎片時間,而不是希望換來不用打工,如此會比較開心,並且,可能真的有一天,真的可以依靠「一篇又一篇的分享」,而不用打工。

一起加油,現時大家都是此類平台的前期使用者,會比其他人更快一步達到目標,一定能等到那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