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忌辰 - 三周年

三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的小狗到天堂的日子,他的靈堂中,我們放了大量的相片與及我畫的這一幅圖畫。小狗離開的那一天,是我們最接受不到的一天。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一份工作接一份工作,而在小狗離世那天的前後,剛剛是兩份長期工作之間,空白了的一天。

當天,我原本安排了與太太及小狗外出郊遊,早上我將小狗常坐的梳化拆了外套,預備中午前到乾洗舖清潔消毒。

怎知,那天突然小狗呼吸困難,在短短幾小時內便無痛苦地離開,享年15歲。

他的喪禮,我們特意定了一個日子11月11日11時11分, 只邀請了一位朋友到場,租了一個靈堂,我剪輯了十數條短片,在靈堂裡一一播放,一邊看一邊回憶。靜靜地送小孩最後的一程。

我一直很想有一個區塊鏈項目,可以將這些與小動物的回憶,以區塊鏈方式一一記錄下來,甚至造成一個生態。


邀請您協助一件小事情,便是加入我們社企的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BXw-iwKhT_LBzSTncibmQ

我們希望慢慢用不同的網絡資源(包括Youtube廣告、LikeCoin 及 Patreon等),積小成多,慢慢維持社會企業的基礎運作,

#感謝大家的協助及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