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年初七,太太突然中風入院

(编辑过)

年初七,太太定為機構開工日。

我們早早回到公司,特別預備派「利是」(即是紅包)給清潔姐姐。突然,在工作中,太太暈倒,休息一會後發覺左邊身麻痺,左半身動不了。其後由救護車送入醫院......


因為現時香港在疫情期間,我們在入院前不知要作甚麼準備工夫及特別安排。幸好,我們有一位朋友為急症室的護士長,所以可以事先請教後才召喚救護車。

救護車來到後,來了三位救護員,他們很細心地向我們講解現時病情檢查情況,與及為太太做了一些基本測試及初步判斷。並跟我們說,太太應該是「中風」。

隨即我們便送往醫院......

整個送院過程,以至在醫院內的各項檢查,每一位的醫護都相當專業及平和,為我們仔細講解現時每一項檢查的細節情況,並且醫護常常跟我們說:「不用緊張。。。不用驚。。。有我們在。。。」


最終判斷為「中風」,但凌晨時份繼續進行不同的檢查及腦掃描,希望尋找根源所在。現時在吊「薄血劑」稀釋血液,而另一已知問題便是血糖過高,比正常人士高四倍。另外,血壓也特別高,上壓182,下壓數值我忘認了。



凌晨時份,太太傳來Whatsapp:

醫生說,這幾天會持續進行「腦掃描」,要觀察及找出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