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已讀不回

剛剛看到蘊之 @張蘊之 的一篇分享 已讀不回 ,內心有點苦,頓時放下手上的工作。回想自己的「已讀不回」

我也在做著「已讀不回」的行為,而對方是很關心我的家人。我不想回,或許真的不知怎樣回應。有太多太多的事不太想說,因為實在太難,也處理不了。我曾想過這些事情可以怎樣解決? 或解脫? 發覺,並沒有良好的方法。因為累積下來的誤解太多。

時間一直一直過去,年紀也漸漸長大至年老,可是,經驗及人生閱歷也不能令自己面對及解脫。「已讀不回」看來,好像不好,但是卻是我現時唯一想做及可做的方法。雖然自己實在不知怎樣回應,但我卻有默默地將「收到的訊息」收藏,將「收到的相片」分類。

「已讀不回」或許是我真的無法去面對。

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