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小朋友學識講大話」在區塊鏈記錄與小狗的生活

孩子離世後,我們想找一個地方記錄與孩子的回憶片段,起初想著便是 Steem,之後朋友於一年多前推出了 LikeCoin,也打算使用 LikeCoin,可是當時內容普遍皆為區塊鏈文章,而我又不懂得寫。因此,推出後便放棄了寫文,而只是買了一些LikeCoin 來支持。上月底 Likecoin 進行了更新,也特別優化了 Matter,整體感覺非常好。故此上週便開始於 Matter 做分享。

今天,突如其來收到通知,當中有 1.86 美元的收入,這一個純收入,直接等於我現時在 Steem 的 $4 美元帖子收入。真的很意想不到。

這讓我更想繼續在Like Coin Chain 區塊鏈上記錄與狗仔的生活,上面是我以前每天早上六七時左右,與狗仔散步的地方,一般散完步後,便會在這紅色石頭上休息一會。之後,我便上班去。

整個過程,太太稱作「探險」,因為早上六七時,太太仍未起床,而我與狗仔便會靜雞雞偷偷外出。有時,我上了班後,小朋友也會等太太起床後,叫太太再帶他外出一趟。騙太太說「爸爸今早沒帶我出去。」

哈.......... 實在不知道這小朋友,竟然會學懂「講大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