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安裝了新版 Liker Land,老喜歡啊!!

雖然我還未知道Liker Land的定位是甚麼,不知道的原因,只是我沒有去尋找,不一定LikeCoin 團隊沒說。但我覺得Liker Land是我最方便的錢包。

先說一項對功能上的期望:

新版LikerLand我最喜歡是這一版,幻想著這一版的發展,應該會有相當大用途,例如有私訊功能、可以直接轉帳發錢給他,可以有交易記錄,可以派紅包/利是、可以記下重點好友/置頂,可以再自定義用戶名稱 或 備註。特別是當該 Liker 有新作品時會有標註,更可以點進去他的作品列表。

我期待便是這一版的發展,可以在 Liker Land 上與 Liker 交流,也可從各作品中,認識新的Liker。

估計不到一個月,應該有第一千個Wordpress網站會使用LikeCoin Button Plug-ins。的而且確很需要一個平台,將所有的焦點集中在一起,讓大家也認識不同的Liker 的個人網站。

我在在安裝新版的Liker Land後,除了主頁外,發覺竟然會有一個功能可以看到「我的Liker朋友的最新作品」,看到他們在不同平台發表的文章,太好太細心了。這是,這一個版本才有的功能嗎? 還是,我一直也忽略了?

特別是我剛剛使用 SteemCN 發了一帖,竟然也隨即收錄了下來。

當然,這幾版收益報告也相當精采,但是兩三星期後,統計報俈就會讓用戶有懶性疲倦。並且也會推著大家向著「掙錢」的方向去創作,個人覺得適當統計便足夠,知道LikeCoin有價值便足夠,不用令大家太過著眼於金錢收益。

我知道現時有900個Wordpress網站使用了LikeCoin Button,我十分想看到有那些網站適合我的瀏覽,可能簡單至列表,無需排名榜也可以。可以只分國家地區、語言或主題等。讓喜歡同類話題的朋友,可以互相支持。

在加入LikeCoin生態五個月時間,一直看著LikeCoin團隊的努力及默默向前,相當欣賞。希望第一次讚客松辦得好,繼續有第二次,第三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