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在 ODYSEE 提高鎖倉至三星用戶

Odysee 是一個區塊鏈影片平台,貨幣是LBRY (LBC),這一個幣相當厲害,在兩個月前介紹及加入的朋友,距離現在已升了三倍。若果是上年年中加入的朋友,現時已升了 15倍。

使用 ODYSEE 不一定是發佈影片,就算只關注頻道、看影片,也可以獲得任務獎勵。

但是要參與的話,必須留意,項目與DTUBE 及 STEEM 有分別,並不能透過點讚來賺審查收入,必須透過持續發帖,凝聚關注者及支持者,才會慢慢獲得收入。

另外,要讓自己的頻道有人觀看,除了製作好內容之外,也要做另一件事情,便是鎖倉自己的貨幣,鎖倉越多,您的影片越有機會上頭版。所有用戶加入時是LEVEL 1,當我鎖倉 5 LBC 後是 LEVEL 2,今早我剛剛鎖倉 100 LBC,大約是 20美元的價值,便是 LEVEL 3。

我看到有一些頻道是 LEVEL 5,應該是最高級吧,因為看到一些鎖倉 1000 至 10000也是這一個等級。


我起初以為我不是KOL 或 YOUTUBER,內容會沒有人看,但原來也級引了一些人來看畫圖畫。不過,我到現在也未收到 1 LBC 是由畫圖而得,或許可以試一次將影片設為 0.1 LBC,看一看效果。

新加入 LBC 的朋友,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做註冊,您會有 3LBC,而我會獲得 8 LBC 作為推薦獎勵,但是這 8 LBC 我不會收,您只要在留言區貼上您的頻道及審查通過,我便會將等值的 STEEM 或 LIKECOIN 發給您。 11 LBC 在現時大約值 2美元。

https://odysee.com/$/invite/@Michael's_Sketching:4

另外,項目互相關注及推薦會有額外獎勵,我之後會做一個獨立的帖,讓大家支持回華人區的朋友。互相支援:


最後,若果您不想玩 LBC了,但是手上又有這一種幣,我可以用市價購入您的貨幣,現時每 1 LBC 是 0.15美元 (最近都在 0.13-0.2之間上上落落)

您可以私下聯繫我,或者在留言區通知我。我可以用 STEEM 或 LIKECOIN 與您兌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