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原來 Matters 有一個錢包,內裡竟然有錢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個欄目「我的錢包」,故此點入看一看。發現,內裡竟然有55港元???

我一直也看到有人發一些港幣給我,不過不知道從那裡看,與及從那裡提取。原來是在Matters 的「我的錢包」,不過要 500 元才可以提取,若果,有一個功能可以將港元轉為 LikeCoin,那就更好了。

Matters 及 Likecoin 經過一年後,發覺是一個相當穩定的項目。

雖然現時每篇Matters帖文及每次拍手所收到的 LikeCoin 不及一年前多,不過Likecoin 卻升值了 150% - 200%以上。記得剛剛加入 Matters x Likecoin 時只有 0.1 新台幣,但是在一年後已是 0.25 - 0.3 新台幣。

一年前,大概是現在這一個時候,因為剛剛 Matters x LikeCoin 融合合作,與及有一批 Steem用戶加入,那個時候大家都在討論「LikeCoin」價值。最後 不明飛行兔 提出「儲LikeCoin便是最佳的投資」,現時回看,大家應該也很有同感。記得 不明飛行兔 的 LikeCoin 是在 0.1 新台幣以下買入,我手上也有一些LikeCoin 是在 0.08-0.09 新台幣買入。

雖然,儲LikeCoin不像 Steem 模式,可以鎖倉及審查點贊而重新增值,但也可以靠著鎖倉委託獲得額外收益。若過去一年沒有賣出去的朋友,應該可以相當喜悅。

回看過去一年BitAssets 的交易量,與及LikeCoin價格也比以往活躍 (雖然我估計 BitAssets 已有 Likecoin的交易機械人)

大家可以在新一年,讓 LikeCoin 有更多的應用場景。

這一點,我也在嘗試,若有 LikeCoin 及 Steem 兩邊也發帖的用戶,若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或我 , 收到大家的 LikeCoin 「支持」,我便會直接在 Steem 那裡,為該博主買入相等價值的 Steem Basic Income,日後在 Steem 發帖便可以獲得 Steem Basic Income 的永久點贊。

例如: 上一帖為有留言Steemit戶口的博主,送出 5 SBI (大約是 0.8 - 1 美元),每週便會獲得 0.043美元價值的 Steem「自動點贊」,只要每週在 Steem 最少發一帖,便會好像Basic Income 的保底收入一樣。

上面只是我在試驗的LikeCoin 應用模式,可能也有人會「出書」、「網上授課」或「其他模式」。只要不斷有「用幣」的方法,LikeCoin的價值就自然會提升。


有興趣知道甚麼是 Steem 的 SBI,只要也有在 Steem 發帖,便可以在下面留言區,留下您的 Steem ID,我會為您買入 5 SBI。

個 人覺得,LikeCoin這幣已相當厲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