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區塊鏈內容平台測試]盛讚!!! Klaytn 鏈下的社交應用 PIBBLE

Klaytn 是Kakao旗下的區塊鏈項目,說到 Kakao 必定想到韓國的通訊軟件。


今天在State of the DApps 尋找關於 Tron 的 Dapp 時,發覺內裡的項目不多。故去了找 Steem 類的項目。而自己只集中看遊戲 及社交應用。社交應用上 Steem 基本上已是皇者。但在看下面的項目中時,發現 Klaytn 也有不少社交平台:


使用者當然不及 Steem鏈,但Klaytn 卻升得好快,好像很績極拓展社交方向的區塊鏈項目。
在Klaytn之下,我之前用過 Autube 及 Blockpet,但感覺不太好。今天突然看到一個新冒起的項目 PIBBLE。以打著Blockchain Instagram 的旗號。故此去了下載使用。

這一個項目做得非常好,一起步已有建立貨幣價值的觀念,不論是虛擬物品、帖子推廣與、送禮與及實體物品,全部都已一一做好。更有一種讓我想充值買入 平台貨幣 PIB 幣的情況!!!

進入後的第一版,已經是韓文,說明是韓國方的項目。三個Open ID 及 Email Login,我最後選了 Email.


完成註冊後,界面算是清新舒服,不過開啟自己的相簿時卻很慢。現時是這系統的致命傷,未來應該會做一個大改善吧。

我用小狗來做登記,原因是我自己沒有甚麼東西可在 IG 上分享,主要能分享較感性的內容,全都是與小狗的關係。


先放上一張圖片試一試,與及感受一下使用情況。但因為Load自己的相簿時,速度實在太慢,最後用了十多分鐘。


放了第一張相片。

這個平台的想法比較多,可上載普通圖片,也可上載商業圖片(應該是可以賣相),並且可做籌款。與及玩遊戲,送禮。


有興趣的朋友,可在Google Play搜尋 Pibble,下載來試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