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加入了讚賞公民,支持大家的作品,也記錄自己與狗仔的生活

我的小狗 ThankYou早前離世,我昝想找一處地方,永久記錄與他的點滴生活。因而想到用區塊鏈作記錄,起初是在Steem,但Steem 的運作上不方便剛加入的朋友。之後遇到Like Coin,點贊方式及開啟戶口都比 Steem簡單,因而上星期開始使用Like Coin。

今天突然收到電郵通知收到幾百Like Coin!啊!竟然這麼多?!

當中有四位「讚賞公民」的支持。

為表感謝,我也立即加入了成為「讚賞公民」,一來支持大家,二來也希望特別Support寫寵物記錄的朋友。

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於Like Coin 及 Matter上建立寵物社區。過程中,除了將與小毛孩們的生活記錄於區塊鏈上,也可以互相支持。

大家若使用 #貓 #狗 #寵物 #pet 等等,我也會盡力去為大家點贊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