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剛剛完成五月份的 LikeCoin Community Meeting,遇上追聽節目的主持,我突然成了小粉絲


今天是本月 LikeCoin Community Meeting,當中除了介紹 LikeCoin 在做鏈的 Upgrade 外,也介紹了ISCN 及 NFT 的事情。並且知道 Validators 已從 25個至31個,持續上升中, SteemCN 也是其中一位的 Validators。這兩個月真的出現了不同的問題,引致很多事務也減慢了下來。

參加這每月一次的 Validators 會議,我是代表 SteemCN 出席,因為他們在香港時間晚上6:20 - 7:10,這一個時間村長及軟哥都在美國的凌晨時間,所以每次也有我去出席及傳遞訊息。

LikeCoin 的開發人手其實不多,尤如有一個小團隊,經過了三年時間,算是有一些成積及有不少人使用。唯獨可惜的地方,主要是宣傳推廣,與及應用層面。

突然,今天會議時,出現了一位新的 Validators ,她是 Bonnie!! 嘩!! 我立即留言,因為相當興奮,我在城寨的「技安的未來世界」一直聽她的廣播,分析得相當有前瞻性,並且認識很深,感覺上,可以協助 LikeCoin 推動至更廣濶的層面。

突然,今晚的月會,在結尾時,我竟然好像一位小粉絲般出現。 (哎呀..... 我在 Matters 找不到她的 ID.... 不知她是不是沒有加入 Matters 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