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10】登記了 Terra 的 區塊鏈域名 DrThankYou.ust

(编辑过)

區塊鏈域名在ENS後,開始大家都登記「鏈域名」,一來希望有一個網絡身份,二來也希望獲得空投。

剛剛看到朋友 Jeff 分享有多條區塊鏈也推出鏈域名,當中很多鏈都不認識,而認識的當中只有 Luna 及 Celo,兩者比較下,我會看好 Luna,所以就去了登記 Luna 的鏈域名。

若果有了解 Cosmos生態,又或者有質押 Osmosis,應該也會看到 Luna 的名字。現時 Cosmos 生態上,最強的項目就是 Luna,有朋友更說Atom 的幣價走勢是跟著 Luna 來走。我上個月決定將「幣本位」的思維也放在 Atom 身上開始,所以,今次推出 Terra 項目的鏈域名,我就立即去了登記。

網址: https://tns.money/

過程中,第一步就是選名稱,所有Luna鏈域名都帶著 .ust 字尾,這項目需要付年費,但仍算是便宜,只需$16 UST。我剛好有 2個 Luna 幣,轉了 UST 後,就剛好是5年的費用。

在購買時需要有 20 秒的確認時間,而過程中需要使用 Terra Station 插件。(有關 Terra Station 可看關聯文章)

當過了 20秒的確認時間後,就可以正式支付。而完成支付後,就會有詳細的資料可以給用戶輸入。包括各項個人聯絡方式,與及社交媒體帳號。

補充一點,鏈域名實質用途真的不得而知,現時最簡單的用途就是取代了很長又不容易記憶的錢包帳號,另外就是具有空投的憧憬。除這兩點外,未來仍有待各個項目方去發掘。

我只是覺得,若果我想參與多點 Cosmos 生態,Luna 項目就一定要去認識,而Luna項目的事情也應該參與一下,所以就加入了。

特別是 Terra 的 Gas Fee 不及 Eth Gas fee 高,費用不多的話,就試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