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02】 開通幣安兌換美元功能

之前看到很多人在幣安交易至現金,但是我一直也用不上,很多時候更找不到入口。前幾天才發覺,原來我一直也沒有開通。經過幾天時間的審查申請後,傍晚時份終於開通了。

開通後,當然是找一些允許小額的交易商來試一試。

原來要再「劃轉」USDT從「現貨」至「C2C戶口」,完成後,就可以進行 C2C 交易了。


進入C2C後,我主要找一些允許 1000-3000 港元作交易的兌換商,先試試少額交易。

以往我是使用 ZB.com 或者在香港區的Steem Telegram群組內,但是 ZB 的兌換價已經至 1 USDT 兌 7.5 港幣,現時有了幣安C2C後就簡單很多很多了,並且可以選不同的兌換價位。

我選了合適的兌換商後,只需等待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對方已經入帳給我 (啊,晚上九時許,速度仍這麼快?)

跟著,我也放款了。


我使用的是FPS 轉數快,不用公開戶口,只需給一個編號。並且我的轉數快是轉至一個「零結餘」的戶口,主要原因是我怕對方存入是「空頭支票」,即是存了錢但我用不了。若連接是一個「零結餘」的戶口,我當收到款時,便可以從這戶口,轉至我日常使用的戶口中,若果過程中能轉出來,就代表對方存入的是「現金」,我可以即時使用。

當確認後,我也同時放行 USDT了。

今次的幣安 C2C 交易體驗相當好,並且有很多 C2C 的個人交易員可以選擇。甚至有點想自己也當這個交易員,賺一賺當中的差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