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比特幣一小時內下跌了1/3,最後用了比特幣買了LikeCoin

今天晚上,幣圈跟隨美股大幅下跌。美國股市一個星期已經兩次溶斷。在比特幣大跌市時我剛好傍晚在街外,回家途中看到幣圈群相當熱鬧,起初有人通知「比特幣跌至七千了。」不夠一分鐘「跌破七千,現在六千八百美元。」「嘩!六千五百了。。。唉~~ 六千了。。。仍繼續跌~~」

「哭~~ 五千五百了~~~~~」

我在BitAsset只有少量比特幣 及 數千元台幣,隨即做了一件事情(其實已經比別人慢),便是去了買入比特幣再買入 LikeCoin。

我因為外出去買一些生活用品,手上有一些生活物資,當刻不方便做買賣。回到家後,隨即將一部份新台幣轉為BTC,再用來買入LikeCoin。雖然未能在BTC最低價時買入LikeCoin。但也買了二萬多LikeCoin,差不多買去現時市場上的掛單,最後折算為大約0.135 台幣一LikeCoin。

這一個金額已經是近月比較低的價錢,可能有機會更低,但我已心足了。

個人因為長遠對這個幣有信心,與及想在這個幣上做一些項目。所在這金額收集更多的LikeCoin,期望LikeCoin有越來越多項目發展出來,幣值便會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