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想加入讚賞公民 2.0 - 卻進入了死循環,另外從團隊中知道「2.0模式」仍可以用配對基金支持喜愛的博主

1月1日,剛剛吃完早餐後想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加入「讚賞公民 2.0」,怎知進入了死循環。

先說說我的步驟:

步驟一:進入我們社企的「讚賞公民2.0」版面
https://liker.land/familyonlinetv/civic

步驟二:選擇每月支持的金額

步驟三:選擇金額後進入「登入介面」

步驟四:登入

步驟五:登入後,到了一個支付版面
內裡是我現時的「讚賞公民」(1.0版本)的付款介面

那麼???? 我怎樣加入新的支持呢??
看來,應該要取消吧 =_= 試一試按下取消。。。實在不捨得!

步驟六:噢。。。彈出「心碎」的畫面,實在很切合現時的心情

步驟七:忍心按下「退訂」鍵?

啊?? 竟然問我原因?? 其實,為甚麼不在上一個畫面加入一條「升級至《讚賞公民2.0》」呢?

選擇退訂確實會心碎,但若是「升級」卻會有向前走的衝動。

步驟八:心碎了

步驟九:啊?????
下一步呢?

之後,我再按 https://liker.land/familyonlinetv/civic 這讚賞公民2.0 的連結,便再進入以下版面的死循環了。


後記:(這一段很重要,希望各位讚賞公民看一看)

我在了解「讚賞公民」2.0 後,希望 1.0 及 2.0 能並行。而我也很明白,當加了 LikeCoin Button 的網站已經有 1400個以上的時候,推出「讚賞公民 2.0」實在可以令各網主更主動地推廣他們的粉絲及瀏覽者加入成為「讚賞公民2.0」。

或者我是仍活在 1.0 的年代,希望加入「讚賞公民」不止是支持一個作者,而是想支持「曾經支持我的人」。可能我停留在 Matters 及 Steem 平台用戶的位置,多於站在獨立網站的位置。只是我想回饋大家,多於「自己得益」。

縱使現時社企也有「Patreon」,有 40% 是 Steem 及 Matters 的博主,我也希望用 Steem 的點贊與及讚賞公民來回饋支持的朋友。「讚賞公民2.0」推出前,我一直也想用「讚賞公民」來取代Patreon,可是看到加入「讚賞公民2.0」後便要取消「1.0」,我便感到很可惜。可惜在於「我不能對朋友作出更多的回饋」。

不過,在與LikeCoin 團隊傾談時,收到 @黃牛山人 Edmond 的回覆卻令我放心:

一直知道每天分配出來的LikeCoin (讚賞公民月費以外的LikeCoin),若果是「讚賞公民」的拍手數會比「普通Liker」多很多倍。甚至比從「讚賞公民」的$5美元月費多很多 (從 Likerland 可以看到)。

從 Edmond 的回覆得知,原來縱使加入了「讚賞公民 2.0」,我的「讚賞公民」身份也沒有改變,對其他博主拍手時,只是少了「我的每月$5美元 LikeCoin」分配,對朋友的「配對基金」沒有改變。

始終LikeCoin的價值,要先從有更多「讚賞公民」而起動,有這麼多的博主及一千多個網站一起推動,我相信 LikeCoin 的價值將會「活起來」,並且將會持續向好。

最後,若果 1.0 舊制的用戶,仍能保留原本的模式,不用像我上面的步驟,要取消1.0的「讚賞公民」就更加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