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Laura

Earthling

杂念

头发 

头发啊
你长得慢一点可好
你落得少一点可好
我们互相拉钩承诺
一根发丝
不是说头发是三千烦恼丝
掉了旧的这些,又长出新的那些
似乎平衡不会被打破
还是要弯腰拾起那些
碎发,丢入垃圾桶
烦恼却不会被闷在其中
肩膀以上,脖子以下
不长不短
将烦恼固定在这范围可好?
否则又要去寻理发师

手掌

时不时低头看着手掌
先看手心,再看手背
她在微微地抖,细微地几乎看不见
一部电影中说每当感到忧郁时
就看看手掌,动动手指
神奇吧!
他们以一个不自然的姿势扭动,
证明活着的状态,否定内心的死亡
我反复看着我的手掌
她还在抖,却不知为什么而抖
倒刺与手纹和手指弯曲的痕迹
我从手中看出什么?
一个与身体不和谐的
一个需要不断确认的人

大脑

嘭!嘭!嘭!
拜托书桌
拉伸手臂
抬头望天
求静下
这个徘徊不断的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