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dora

dora 🌷

30天繪畫計劃 Day 11 - 紅石榴

今天買了不同品種的番茄和多汁香甜的櫻桃,正在思考拿誰來當今日主角時,兒子突然進來廚房,說想吃櫻桃旁那一大顆的紅石榴。我一聽便直接將紅石榴放在畫紙前,馬上快速給它來個寫特😊😆

其實我一直想試試用紅石榴的汁來做畫。有時我會用蔬果的汁隨手塗鴉,但都沒怎麼成功。等有空來試試紅石榴汁做為水彩顏料的反應。

#30天繪畫計劃 #水彩 #素描 #繪畫 #園藝 #植物 #繪畫興趣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