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重來

我,只盼人生可以不重來...

很多人在想,
人生到底有沒有機會重來...


越來越多的
穿越、重生類故事上演著,
是否彰顯著
許多的人正後悔著某些事...

偶而,我會想
有沒有後悔過,
那些決定、那些選擇,
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反覆思維過後,我想
再來一次,
還是會有同樣的結果吧~
這麼想,我應該是沒有後悔過的。

或許,很多人在想,
人生到底有沒有機會重來...
我呢?
卻只盼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重來,
一而再,再而三地循環不止,
這不就是"真相"嗎?
輪迴的事實,
殘酷地讓人否認不了,也超脫不了...

真相是
我始終困在自己的意識裡,不曾停止...
即使我不想。
在千千萬萬億億兆兆次的輪迴裡,
除了在無明的時間流裡,
我只想,
用盡辦法地尋求超脫輪迴的迴圈,
事實卻很殘忍地告訴我,至今我仍未成功過...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