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我...

一樣。不一樣。

對於世界是甚麼模樣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濾鏡


而我
從來都不是你以為的那個模樣

也有可能是
你以為的我

我以為的我
長得不一樣


其實
這個世界的樣貌
之所以多采多姿
就是因為那個"不一樣"

不一樣的腦模擬出不同的世界
不一樣的難容產生的各種衝突

但我
很慶幸有那麼多的不一樣
人生才能如此豐富有餘啊~


嘿~ 我很開心
能在各式各樣的世界的...遨遊。
你呢?
還在你的腦細胞裡掙扎著嗎?
放開自己
你能擁有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得多。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