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理解?

事實,只是一種想像。

都說,
忍一時海闊天空,
重點是”一時”,
還是那個”忍”字絕?

常想,我
並不是一個擅長忍耐的人,
習慣於
用理解的方式度過難關,
或許是潛意識裡的選擇。

總覺得,
理解,很自我。

曾想,那些
我以為”我理解你”,
事實,只是一種想像。

互動是一種磁場,
有相吸,有相斥,亦有無交集,
那,是甚麼?
我們曾經緊緊相依,
緣分又似風一般散去…

可以肯定的是,
我以為的”我理解你”,
那並不是真實的你,

亦如,這個當下,
我,在哪裡?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