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醉.幸福。

會不會,盼著誰飲著思念,是不是,想起與誰的相約...

有人說,
喝酒,就是為了醉。

這樣的說法,會不會…
讓酒,有點委屈?
為了成釀,
歷經多少的時光淬鍊、
土封悠長,為了甚麼?
會不會,盼著誰飲著思念,
是不是,想起與誰的相約?

此刻,
雖然滴酒味沾的我,
卻莫名地醉恙,
微微的熱,似醺…

你,
會不會有那種時候,
四周好像開滿了花朵,
剎那間,
芬芳好似環繞整個空間,

感覺世界真美好,

每個人都很善良,

自己正活著…幸福 ^^


我,
領受著幸福的微醺,
願誰能與我同醉。


.

.

有沒有像下酒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