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因緣,如是。

遺憾,不再如繭般困惑。

因緣,如是,如是說。

天色,突然間黯淡,
窗外,飄來雨拌香,
雲霧,朦朧了遠方,
麻雀,簷下勁鬧騰,
頃刻,晴換多雲偶陣雨,
霎時,天有不測風雲然…

今天,
你的心情怎麼樣?
會不會也和天氣一樣,
莫名地,寂然。

多年前,你做了選擇,
我也做出了我的選擇,
那個時候,
感覺有點遺憾繚繞心頭。
多年後,你仍在你的選擇裡,
我也猶然在我的選擇之中,
遺憾,不再如繭般困惑。

一切,都只是因緣罷了。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每條路,都有各自的光景,
每種選擇,都有各自的值得。

沒有對錯,也無好壞,如如然。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