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真的,清醒。

我願意,生生世世尋找。 直到,那一刻。

假裝自己在睡覺,
那是一種很舒適的狀態…
可以很放鬆,
沒有精神緊繃著的壓力存在。

我是真的在睡覺,
在混沌的夢裡,
看不清前方有甚麼值得在意。

人,總是覺得自己很清醒。

而我,
則是盼著自己能清醒。

想,
清醒是一種甚麼樣的狀態?
希望自己,也相信自己,
肯定會有真正清醒的時刻。
我願意,
生生世世尋找清醒的道路,

直到,那一天。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