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書控?

我在想,為什麼被書本包圍時,就會有種滿足感生起?

電子書,真的很方便…
但,我老是不放心,
可能是底子裡沒信仰科技,
卻又不能否認它帶來的奇蹟。

或許,
只是因為喜歡摸著書皮,
貼近墨的痕跡,
靜靜地啃著字趣。

啥時,染上了購書欲,
記得,有段時間,
很害怕路過書局,
遇書,就邁不開腳步,

有種
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心情。


昨日,
流連著網路書店,
回過頭才發現,
不小心點了”確定”,

啊!
又沒綁住書控的影響力…

我在想,
為什麼被書本包圍時,
就會有種滿足感生起?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