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尋找真理

(编辑过)
我在…尋找真理,一輩子、無時無刻都在尋找著真理...

我在書本的字句裡尋找真理

我在小說的故事裡尋找真理

我在與人的對話裡尋找真理

我在變化萬千的環境裡尋找真理

我在時刻流動的光陰裡尋找真理

我在意識幻化的空間裡尋找真理

我在…尋找真理

一輩子、無時無刻都在尋找著真理


那麼,到底甚麼是真理?

宗教家、哲學家、科學家、思想家....
全都持續不斷地在「定義」真理,
但是我們常被定義給""住了,
圈囿了我們的思考,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我們就這樣盲目地「相信」,
畢竟,不具思考的迷信是輕鬆的,
就像看見路上一群人全都抬頭往上看,
莫名地我們也不自覺地抬了頭,
即便上面甚麼都沒有....冏了...><"...到底在看啥?
但,也只有抬了那個頭,
才會發現當中的盲目與迷思。

這,是不是也是一個 "真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