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的肝膽人生
多比的肝膽人生

下班後的多比,需要滿滿的多肉來治癒玻璃心,嗯⋯無論是盆栽中的還是身上的

【Matters新人打卡】多比養多肉🌵

(编辑过)
下班後的多比,需要滿滿的多肉來治癒玻璃心,嗯⋯無論是盆栽中的還是身上的

嗨!各位市民好,我是多比~
一位任勞任怨的社畜,每天都期待著能獲得襪子奔向自由的那天。


你們人生有沒有遇過,一些小小的惱人之事時,很想給自己一個舒服的方法解決(逃避),只好堅信一個”傳說“

就如同,花錢如流水的我,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紅色系錢包會「破財」的傳說,於是去換一個深色的錢包 ((所以又花錢了?!

又如同,發現年過了18歲,近視度數竟然還能飆深250度,想到以前師長都會說,多看綠色近視才不會變深,於是就開始養多肉 ((但使用3C的時間依舊不減

對!就是這原因我開啟了養多肉的生活,目前還是一個把移植好的多肉送人能比自己養活較久的新手玩家,總之這裡會分享許多綠色植物的大小事,假如你眼睛疲勞了,來這裡多看綠色的,讓眼睛放鬆一下吧~


多比小宇宙💭

假如我把這個版面都用的綠綠的,是否就能一直用3C,近視也不會再飆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