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的肝膽人生
多比的肝膽人生

下班後的多比,需要滿滿的多肉來治癒玻璃心,嗯⋯無論是盆栽中的還是身上的

森林系美食🌵【福丸】早午餐店 外酥內軟手作貝果超美味

台北東門捷運站附近巷弄,小小店家採FB預約制,滿滿的綠植造景,有如沐浴在森林裡,讓一早有個清新舒爽好心情。
福丸 fukumaru breakfast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31巷35-1號(靠近東門捷運站)
平日營業時間不一定,臉書每月會公告營業日,假日採全FB預約制➡️ 福丸FB
店面小小位置約15人
除了森林感的店面佈置,最大特色是他們的手作貝果與麵包
推薦度:🌵🌵🌵🌵 (滿分5🌵)
會想再回訪

一位綠植玩家IG分享了這家店,短短15秒的限動,就讓我把它列入我的必去名單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約了多比夥伴,到店家臉書訂了當週五的早餐時段,吃飽飯才能好上路(上班)!?

店面小小的,沒注意會不小心走過頭店面ㄉ
店內造景

外觀很像是藏在森林中的小木屋,所以當時在用谷歌找路時,一度走過頭有返回才看到店面,以下先來滿滿的店家內部放送,一進去整個人心情放鬆~

從櫃檯往外看的風景,綠植無處不在
店家在右側特別做了像大窗的隔牆,隔間擺滿滿的綠植,宛如在望窗外感,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是多比們被安排的窗邊風景
入口處有實名制跟酒精,菜單、水、餐具也都是自取式喔!
餐點
多比點:香料雞腿早餐盤 $300+阿拉的丁果昔(葡萄+草莓+鳳梨果汁)$90(點早餐盤可折抵$20)
多比夥伴點:班尼迪克早餐盤$300+桃樂絲果昔(蘋果+奇異果+香蕉+柳橙果汁)$90
剛好被安排在窗邊位置,把食物放在床邊,拍起來更像森林中吃早餐
香料雞腿早餐盤 $300
班尼迪克早餐盤 $300

一開始僅是被店裡的森林感造景吸引,沒想到吃了一口貝果我就變心了,這是他們家手工做的貝果,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外酥內軟,但卻保有貝果有嚼勁的口感,嚼一嚼還會有淡淡的蜂蜜味,另外主食青醬雞腿外皮烤的酥酥的,裡頭的雞肉還是保有他的原汁,真的推推!

夥伴的班迪克蛋搭配煙燻鮭魚跟火腿,也是搭配的很剛好,最底層的瑪芬麵包(應該也是他們手工做的)吃起來很鬆軟,越嚼越香,也是直得推一波。

阿拉的丁果昔 $90

果昔部分有四種口味,個人喜歡酸的口味的,所以這杯阿拉丁很合我的胃,喝起來也很清爽,另一杯夥伴桃樂絲果昔漏拍了(比較晚上來,我嘴巴忙得沒時間拍了XD),喝起來有濃濃的香蕉味,這就是看個人口味喜好了。


多比想說

整體下來環境很優,餐點真的有驚豔到我們,價位對台北來說是很親民的,且份量適中,店面雖然小小的,但位置跟空間的安排不會覺得很擁擠,很放鬆的空間,蠻期待吃看看他們其他餐點的,尤其是酪梨醬系列的。

平日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假日則是100分鐘,建議平日去也先訂位喔,我那天是週五早午餐時段去,都是客滿狀態,假日就絕對要在臉書上預約才能去呦,因為店家人手少,餐點的是新鮮現做,上餐需要多點時間,大家可以看著綠植們先放鬆心情,耐心的等候。

菜單可以到這裡看 ➡️ 福丸菜單


#森林系美食系列,會分享著各地美美的綠植、多肉造景的美食餐廳,如果你也喜歡,歡迎跟著多比一起去探索這些美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