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ralized
Demoralized

Yes, already demoralized.

二月二十八號

跌在荒莽中的舊時靈魂

你是否知道

荒莽中哭泣的後來的小孩

在一次又一次努力地想起你的歌

“水田不要賣”

是哭泣的小孩從一天活到下一天的最貼近靈魂的支撐

謝謝你

請允許哭泣的小孩用她只能看懂的翻譯的文字重述你的詩歌

“難忘的春芳:

妳一切都好吧

“健康勝過一切 儘管那些白銀 黃金 寶玉相勝千萬數 抵不上兒女珍寶”

妳記得這一首歌吧

能再有家和土地的話更好

家裡有許多堂堂正正優秀的孩子

物品讓人取去也無所謂

我冤情日後必會昭明

取用縫紉車之前,我特別想穿妳縫製的衣服

一件白色的襯褲(冬天的一些物品不衛生)像短褲那樣附有繫帶 下面是西裝褲的樣式

白色的方巾(四尺左右)一條

田地和山野,隨時都有我的魂守護著

水田不要賣

Uong'e Yatauyunga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