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thewind
风子thewind

Just deepnothing

建议 | 示威者“集体自首”,用“挤爆监狱”对抗警察

示威者应该组织一个“集体自首”运动,号召大家排队去警署“自首”,用“挤爆监狱”的方式来对抗警察,这样的好处多多:

  1. 示威者不再受伤,警察也不再受伤,其他人也不再受伤。
  2. 挤爆警署和监狱,让高官面对更多压力,而不是跟前线警员互相伤害。
  3. 既不用公开跟激进派“割席”,又可以显露出哪些人是真的为了抗争,哪些人只是为了搞破坏。
  4. 坐监也是一种抗争,更是一份荣誉。
  5. 争取获得更多市民支持,激励更多人去警署“自首”,让港府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在反对。

讲真,香港有几间监狱,需要几多人可以填满?


友誼之光 (1987年電影《監獄風雲》主題曲)

作曲: 周藍萍

作詞: 南燕

主唱: Maria Cordero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

多少友誼能長存

今日別離共你雙雙兩握手

友誼常在你我心裡


今天且有暫別

他朝也定能聚首

縱使不能會面

始終也是朋友

(始終我地我地是朋友)


說有萬里山

隔阻兩地遙

不須見面

心中也知曉

友誼改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