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週記—帆船訓練

大凳子小凳子开帆船


九月二十二日

星期日,哥哥的學校舉辦了帆船的訓練活動,媽媽帶着我一起參加,我很興奮。

在坐車的時候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大樓,山,船,有時還可以看到巨大的飛機和直升機,風景非常美麗。

到達目的地時,我開開心心地下車,我發現這裡不就是大梅沙嗎?我聽到很多的海浪聲,我還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大船,哪些船很特別,有些船上有冰箱,像他們的家。有些船底有很大很大的支架,還有些船很小,但是可以坐很多人。

去到訓練基地後,教練線叫我們去換游泳服,我換好游泳服後,我看到很多很多的沙子,還有廣闊的大海。我看到地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貝殼,有很小的貝殼,還有很大的貝殼。

我們準備下水了,我很開心,教練說如果我們可以很快的把船搬出來就可以游泳。大家聽到都很開心。然後我很快地就把船搬出來,教練很滿意,就給我五分鐘的游泳時間。

五分鐘後,大家開開心心地回到岸上,因為太少人了,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上船,我和我的哥哥是同一組,我很開心。

下水後,我和哥哥輪流操控船,我和哥哥看到一個超級巨大的船開過,海浪突然很大很大浪,我和哥哥怕的全身發抖。

開了很久後,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到岸上。教練說今天的訓練結束了,我們整理後,就上車回家了,那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啊!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帆船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