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蚂蚁大作战🐜 (小凳子VS蚂蚁)

今天晚上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我拿著電腦在看視頻,鍵盤上有了很多油,然後有幾只螞蟻爬了過來,一開始我把他們都碾死了。

然後我想到了一個小遊戲,我拿了一張電腦內存卡,遊戲是這樣玩的,一開始我要移動內存卡,把螞蟻壓死,每一輪先放四隻螞蟻進入戰場,有些螞蟻會爬到鍵盤里,這樣我就打不到他們

我的目標是把這一輪全部的螞蟻都用電腦的內存卡壓死,這樣我就贏了,如果螞蟻從戰場跑出來了,那那一隻螞蟻就贏了,但是贏了其實也沒什麼用,因為最後我還是會用紙巾把他們弄死,誰叫他要打擾我看視頻。

超级战士



這個遊戲我總共玩了兩局,一開始四隻螞蟻進入遊戲,我使用內存卡,一直跟蹤螞蟻,我發現一個小技巧,先把一隻螞蟻戳死,其他螞蟻總會過來收屍,這時你就可以一箭雙雕了,我發現玩這個遊戲的螞蟻他們的速度都很快,所以戳中他們是很難的。

内存卡


我玩第二局時,首先我把三隻螞蟻戳死了,還有一隻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發現他贏了,他竟然跑出了戰場,其實贏了還是沒有用,他最終還是死,誰叫他要來打擾我,這款遊戲我還是覺得挺好玩的,就是覺得我有點殘忍,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也可以找幾只螞蟻玩一次。

胜利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