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小遊戲🎮 (8)-海島求生

今天我又在之前的編程軟件上做了一個遊戲,大家可以先打開鏈接看一看,https://shequ.codemao.cn/work/52150132.

這個遊戲的名字是海島求生,但是先別著急按開始,有可能你會發現,背景的下面,有一個奇怪的波浪,沒錯,就是他,你點了他後,再按開始,然後你的魚、木頭、鐵塊、雞肉和蘋果的數量都會很多,因為當時我在測驗要用很多材料,所以我就做了這個,有了這個你根本用不完。

!開始!


開始後,你會看到一個人在海中游來游去,然後他上岸了,這時候你點一下他,他就會問你,你要乾嘛,如果你點發呆,他什麼事都不會做,如果你點摘水果,你就會到另一個畫面,那里有雞,還有很多水果,你仔細找一下,會發現有一個手,你只要拖動那個手到水果,或者生物上,然後你的水果數量和雞肉數量都會增長,按一下小房子,你會回到之前那個地方,还有砍树和抓鱼我就不介绍这么多了。

摘水果


抓魚


砍樹


角色的旁邊,有一個製作,你點一下他,你就可以到另一個畫面,你可以做木劍、鐵劍還有魚網,每一個都要不同的材料,有時候製作,不一定可以成功,但是多按幾下就可以了。

木劍還有鐵劍,只可以在摘水果的地方使用,魚網只可以在抓魚的地方使用,主頁的右下角,有一個製造房子和挖礦,如果你點挖礦,你就會到另一個畫面,你直接用鼠標點擊那些礦物就行了,礦物只有鐵,如果你按製造房子,你就會到另一個畫面,造一個房子需要:10個木頭、12條魚、一塊鐵和三隻雞,別問我為什麼要這些。

然後多按幾下一鍵製造,等一下,一個房子出現,點一下房子你就可以進去了,裡面有一張床,還有一個桌子和箱子,桌子沒有任何用處,如果你按箱子,就可以打開箱子,但是裡面什麼都沒有,點擊床,你會看到,一片黑,中間寫著睡覺,等待5秒,你就醒了,我還會繼續更新這個遊戲的,如果你也感興趣的話,可以自己註冊一個賬戶,製造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