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小遊戲🎮 (6)

今天我在那個編程軟件上做了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是@大凳子 之前說過的,這個遊戲是(掘地求升)這個遊戲我也是做了很久的, 那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款遊戲就叫掘地求升 ,一開始你就按開始鍵就可以了。

開始


然後你會到另一個畫面,有個人手上拿著鋤頭,你移動鼠標那個鋤頭也會跟著移動,利用這種方法你就可以前進了。

慢慢爬山吧~·~·~·~·~


玩法很簡單,你只要爬到泥土塊上,然後碰到紅旗,你就贏了,如果你贏了你身上的缸就會變成金色。

!!!!!勝利!!!!!


告訴大家一些小彩蛋,這個彩蛋我是沒有在那個編程軟件上說過的,彩蛋就是按一下空格,你就會跳起來,我做這個,跳的功能是因為我之前在實驗會不會有些錯誤時,因為太難玩了,所以就加了跳的功能,這個遊戲我還會繼續更新的,因為太短了。

如果你們也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在這個編程軟件上創作你自己的作品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