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乐高系列(1)--电脑室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用樂高做的電腦室,裡面的電腦我找零件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就給大家的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凳子的前面有一個鍵盤和一個鼠標,鍵盤和鼠標的前面有一塊顯示屏,顯示屏的上方有一顆黑球,那是攝像頭,在他們的旁邊,有一個盒子,盒子的貼紙上的编号是9-1-1,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面會貼的911。

這個盒子里面是電腦的配件,盒子裡面我塞了一些東西,裡面是主板顯卡,內存條等等。

我覺得這個迷你電腦桌很可愛,大家覺得我做的像不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