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2)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玩具吧!這個玩具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

這也是一種拼裝玩具,這個是我在我家旁邊遊樂園,用積分換的。但是當時因為數量有限,沒有新的一盒了,所以我換到的這個是已經拼好的。


這個機器人的頭頂上有一個大炮,他旁邊兩只手是兩把機槍,在頭部也有炮,身體上掛著兩把噴火槍,我覺得還是挺酷的,可惜這不是我親手拼的,但是我以前把它拆開過又重新拼過一次喲。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了,我還會繼續介紹其他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