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的生日🎂🍰🎂

今天是6月21日,是我的生日,正好今天又是父親節,而且今天還是日食,我感覺今年的生日好特別呀,竟然可以在日食過生日。

今天早上我睡醒後,拿起我準備好的紅包,送給了我的爸爸,因為今天是父親節,中午,大凳子還有媽媽拿著天文望遠鏡去看日食,但是我很懶所以我沒有去,他們還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吧。

這是日食。

很快到了晚上,我們準備親自做一個蛋糕,這次生日蛋糕我要和@大凳子 一起自己做。

首先我們準備了很多食材,比如白糖,牛奶,麵粉,還有雞蛋,玉米黃油,然後就沒有其他的了,我們開始製作蛋糕了,但是要記住,千萬不要跟著我寫的這個做,因為有些地方可能是錯的,首先把雞蛋打碎,再把蛋液放到一個盆子里,蛋黃放到另一個盆子里,做法有一點太難了,所以我就不說這麼多了,我還是說快點吧,但是你要記住,千萬不能按照我的方法做這個蛋糕,否則會失敗的。

把麵粉倒進攪拌好的蛋黃後,再用一種很像小勺子的東西,繼續攪拌,要攪拌到麵粉完全看不見了才行,這我也是攪拌了很久的,然後把牛奶倒到蛋液里然後在攪拌一下,然後把牛奶加蛋液,和,蛋黃加麵粉,倒在一起,然後再攪拌一下,然後就可以放到烤箱裡面,烤一烤,大約50分鐘,就可以了,蛋糕的味道很香,烤的時候聞到都很想吃。

我們把蛋糕做好後,發現家裡竟然沒有奶油,沒辦法,這次的蛋糕不加奶油了。

····我們做的蛋糕🍰····


奶奶找到蠟燭後,我和@大凳子一起把蠟燭插到蛋糕上,然後@大凳子 把蠟燭點燃,我許了一個願,然後住把蠟燭吹滅,然後還做了一些其他該做的事,然後我開始切蛋糕了,我慢慢地切下蛋糕,我拿了一個小的蛋糕,吃了一口,這蛋糕不是一般的甜,甜的不得了啊!但這次因為有些特殊的事情,所以就沒有邀請別人來我們家一起過我的生日,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