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僵尸故事(第六章)—克罗研制出解药


克罗研发解药


上一篇讲到克罗在避难所逃出来了。     

僵尸故事(第五章)—克罗逃跑

这次克罗去了科多的家,克罗走进科多的家,接着去了实验,实验室的机器和上次不同。这次烂了很多地方,科多的尸体也消失了。

在科多尸体旁边,地上有一些粉,克罗用实验室的一个瓶子,把粉装了起来,用户使用盖子盖上了。里面的粉开始膨胀,接着整个瓶子爆开了,我看到地板上出现了一些红色的液体,我吓的躺在的机器上。这时正好一只僵尸上来,红色的液体开始散发气体,僵尸闻到后就死掉了,也变成了一些灰。

我是用同样方法,开始制造那些液体经过我反复的测验,我研发出了解药,我继续做解药。            

快晚上了,我现在终于赶回家了,我拿着数千瓶解药,坐上摩托车向大型避难所开去,到了避难所后我告诉那些军人我研发出解药了,那些军人现在有点相信我了,他带着我去总部告诉总部的人后,他们都相信了

总部的人开始广播,说:「我们可能已经研发出解药了,现在我们已经派人去派发解药了,我觉得我们很快就可以获救了」广播结束后,所有人都很开心,总部有个僵尸检测仪,上面显示,大部分僵尸正在慢慢减少,但是有些僵尸完全死不了,总部的电话收到消息,军人说:「僵尸们变异了不怕解药了。」总部开始再次广播,所有变异的僵尸,正在朝我们的避难所走去。

我回到家,把家里就全部的东西都拿走,我家里的物质不多,我只用了三个背包就全部装完了,我躲在一个避难所和安全的地方,这里几乎没人知道,这是我挖的一个小型避难所,应该很安全。

我用镜子反射原理,在我家的四处都做了一些像摄像头的东西,这样我就可以看到外面了,那些人都躲在家里没有出来,他们还用铁板,把门封住,几乎把家里通风的路口都封住了。我想他们应该还不知道,僵尸怕木板吧,避难锁的大门,十分坚硬。僵尸应该不会破坏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