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僵尸故事(第三章)—去找避难所

上一集讲到克罗来到一个人的家里,和他聊的很开心。中午,克罗已经知道他的名字了,他的名字是科多。

带好装备骑摩托车的克罗


克罗帶着科多去了自己的家,晚上他们终于到家了。他们发现,在晚上,僵尸只要天一黑都会走的很慢,就像手机中的慢动作。克罗把这个事写在了笔记本里,科多看到了这些,并告诉罗克自己知道很多关于僵尸的消灭方法。

克罗的笔记本已经写满了,接着克罗又拿了一个笔记本,这本笔记本非常的厚,克罗把第一本笔记本,用胶水粘到了第二本笔记本上,这样对变成了一个很厚很厚的笔记本了。因为太晚了科多就在克罗的家过夜了。

第三天,科多回了他家。他们都在家里,无聊的做自己的事。罗克在在自己家里一直挖来挖去,扩容自己的家。

科多使用机器抓了几只僵尸,都拿去做实验了。因为科多给了克罗一个小型望远镜和一張到科多家的地图,克罗用望远镜看到科多穿着一件外套,这件外套的颜色是白色的,上面还有当时僵尸病毒的来源的公司标记,他有很多不同的道具,罗克觉得他身上可能有病毒,但他没有被感染,所以罗克开始更加提高警惕,很少经过他的家。



今天早上,我刚醒来,想看看科克在干什么,结果我看到他家空无一人,我自己去了他家看一看,我看到了科克的尸体。他不像是被僵尸咬死的,我带起他的手 套,仔细观察了一下。他身体上有一些小洞,他是在他的死在他的机器前面,他的房间有很多药水, 和很多变异的僵尸,他应该是在研发解药。

我仔细观察他身上的小洞,我发现每个小洞里面都有一发子弹,我根据子弹背后的方向找到了杀手的位置。我爬上那座大楼后,我找到了一些子弹壳,我捡起那个子弹壳观察,发现,上面有一个图画,那张图画上画着一个地下避难所,上面还写的避难所的位置。

我马上回到了家,把要拿的都拿了。带上头盔,穿上防弹衣,带上护腿。又穿了一个带刺的鞋子,拿上水枪和机枪,在哪上子弹和几瓶水还有木板,最后还要带上那本笔记本,我全副武装,骑着在路边捡的摩托车,出发了。


认真写故事的小凳子,上次主角名字叫克罗,这次忘记了把主角名字写成罗克了😄

前面两章的故事:

僵尸故事(一)

僵尸故事(第二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