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玩具枪(可發射子彈)

這是我自己做的玩具枪。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自己做的玩具枪。我很喜歡我做的這把小槍,我感覺這把槍比我之前做的的槍都做的更好。做這把槍的靈感是上次媽媽買給我的喜茶。飲料上面的吸管,是用環保材料做的吸管,我洗乾淨吸管,然後我在想可以用來做什麼小玩具呢?於是我想到做這把槍,現在吸管就被用在小槍裡面的一個零件了。

前面白色的是吸管


這個玩具枪,不是像之前的激光枪那样了。

我上次做的激光枪第三代
激光枪第二代
激光枪第一代


這次我是用橡皮筋来發射子弹,他的射程很短,这个是他的子弹,本来我做了两个的,但是有一个不见了。


这个是用来存放子弹的。

這裡是槍的最後面


发射子弹只需要把子弹放进枪口里。


然后把木棒拉到最后。


然後再按下射击键子弹就會射出了。

我的槍就完成了,我把這把小槍放在我櫃裡面了。因為如果放在明顯的地方,哥哥會拿來玩,我之前做的小玩具每次都是被@大凳子 玩壞的,我很生氣,所以這次要藏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