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火柴


今天是妈妈生日,爸爸买了一个蛋糕,蛋糕里面有火柴,这是我第一次见火柴,现在通常用的都是打火机,所以我一直没见过,我第一次就成功点燃了,我帮妈妈点了蜡烛,我觉得很好玩,所以又点燃了一个,奶奶说以前煮饭都是用火柴来点火的,以前的火柴摩擦很多次都点不着,火柴放久了,潮湿了也点不着。


我突然想起,大白鱼喜欢火,所以我想看看大白鱼喜不喜欢火柴上的火?先拿打火机测试大白鱼一直看着打火机不动,火柴一下就灭了,所以我没拍到照,但是灭了的火柴大白鱼也很喜欢。


大家有没有用过火柴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