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遊戲手柄

今天我和@大凳子 和妈妈,去了華強北,媽媽送給我了一對手柄,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家店裡面很多好玩的遊戲機,我經過的時候一眼就看見這個手柄了,於是想試一下看看在switch上面能不能用。





這個手柄的名字叫 Joy Pad ,我在店家這裡和哥哥一起連接了好一會,終於成功了,我很開心。


回來後花了我好久時間,終於把它連接到我的switch lite 上了,大家覺得手柄的顏色好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