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畫出你的讀後--我画的「丝瓜」

社區活動提案 | 畫出你的讀後感


参加活动的画--丝瓜


去年一直去学画画的,妈妈@阿紫 看到这个活动让我参加,我找到一幅画,这幅是我比较喜欢的,去年我学画国画,今年还没开学,这个画画班也没有开,不能去上课,好可惜。

我画的这幅画是「丝瓜」,爬藤的丝瓜,去年刚学墨水画不久的时候画的,画水墨画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用铅笔先画好大概的轮廓,然后再用墨笔画在铅笔画的上面,画爬藤的时候,要画的生动一些,不能画的太直,首先画好一条爬藤后,然后再画另外一条,把这爬藤围住。

用墨水画好丝瓜的轮廓之后,等干了之后,在上水彩的颜色。我觉得丝瓜的花最难画,画的时候很担心会画到丝瓜上面去,要很小心上颜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